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汕尾籍企业家楼盘开发量 大大超惠州楼市三成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广文  2012-11-16 10:24

[摘要] 汕尾籍企业家楼盘开发量超惠州楼市三成 惠州市汕尾商会日前成立,多位房企负责人成为商会高层领导

汕尾籍企业家楼盘开发量超惠州楼

汕尾商会成立庆典现场。本报采集

11月11日,惠州市汕尾商会在惠州富力万丽酒店举行了规模盛大的成立庆典大会。笔者在现场了解到,在惠州市汕尾商会的高层领导中,有许多都是惠州各大房企的负责人。比如当选为惠州市汕尾商会会长的郭耀名,是惠州本土房企之一———光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为商会的成立捐出了600万元。此外,当选为惠州市汕尾商会名誉会长的吴火豪、庄恭钦和陈东京,分别是丽日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广东金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广东源东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们都为商会的成立各捐出了50万元。除他们四人之外,惠州地产界还有不少企业家为商会的成立出钱出力。

笔者从惠州市汕尾商会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截至目前,由汕尾籍企业家在惠州创办和经营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有20多家,其中包括光耀集团、丽日集团、金宝集团、源东集团、裕隆地产、宏益地产、盈超地产、天烽地产、中泰置业、华辉置业、锦昇集团、德兴通集团、宝树实业、长城实业、富航地产、又一居、联大投资等惠州知名房企。并且,在惠汕尾籍企业家创办的房企在惠州房地产行业的开发量已超过市场总量的30%。

其中,光耀集团是我市规模、实力最强的本土房企之一,其开发区域除了立足惠州本地,目前还成功在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三大经济圈布局。在惠州,光耀·荷兰水乡、光耀·荷兰小城、光耀·翡俪港都是其代表作。

丽日集团也是我市的大型房企,目前已开发了丽日·百合家园、丽日双子星国际商务大厦、丽日银座等项目,并成功打造了丽日购物广场这一大型商业品牌。金宝集团则是我市较早成立的房企之一,已打造了金宝·江畔花园、金宝·城市佳园、金宝·云山花园、金宝·创业佳园、金宝山庄等众多知名项目。源东集团则打造了汇景中央等项目,现在还在打造一个城市综合体。

【惠州热点新闻】

资深穷人巨划算装修 5万设计110平清新家[图]

"寻找惠州好楼盘"落下帷幕 十大好盘火热出炉

仰望"高富帅"惠州8千以上楼盘推荐

74岁老人辛苦守门11年 雇主决定送他一套房子

相关阅读:

中国楼市10大情色广告 让女人脸红心跳(组图)

世界上最脏的十大城市 中国竟有城市上榜(图)

德威集团开新闻发布会:回应"德威朗琴湾"事件

5300元/平米封顶 12大低价盘惹火惠州楼市

下一篇:被看好土地成交活跃 一手成交却低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