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威怎么了?朗琴湾怎么了?

——德威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德威朗琴湾”事件

房天下   2012-11-09 23:51

[摘要] 针对11月6日、11月7日惠州某房地产网站对朗琴湾的负面报道,惠州市德威集团有限公司于11月8日正式向各大媒体发出了关于此次事件的严正声明。11月9日,当事网站再次对德威集团的声明作了回应,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

针对11月6日、11月7日惠州某房地产网站对朗琴湾的负面报道,惠州市德威集团有限公司于11月8日正式向各大媒体发出了关于此次事件的严正声明。11月9日,当事网站再次对德威集团的声明作了回应,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

我们不经在问,德威怎么了?朗琴湾怎么了?11月9日,德威集团在德威朗琴湾销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下午16:00媒体悉数到达现场,大家都怀着好奇之心,一起探求事实真相。

德威朗琴湾发布会现场
德威朗琴湾发布会现场

从售楼处到达样板间的通道,路线指引清晰,安全措施到位。感受与某网站编辑大相径庭,这可能与当事人看房路线选择差异有关,从而产生的偏差。按照看房指引的正确路线,现场状况如下:

进电梯的通道
电梯的通道

电梯门口
电梯门口

德威朗琴湾是德威集团致力打造的一个教育地产项目。2011年项目成功引进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今年7月,德威集团再次斥资2500万建设德威公立学校,学校建成后,德威集团将无偿移交给政府管理使用,成为优质的9年一贯制公立学校。

德威公立学校协议部分内容截取
德威公立学校协议部分内容截取

德威集团与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协议部分内容截取
德威集团与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协议部分内容截取

发布会现场,德威集团执行总裁周鹏向媒体出示了德威集团与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及惠城区教育局签订的相关协议,协议约定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和德威公立学校优先安排德威朗琴湾业主入学。入读北京红黄蓝幼儿园的德威朗琴湾业主还将享受8折的优惠。对某网站提出的德威朗琴湾是否拥有入读华罗庚中学的优先权问题,周总认为,毫无争论的必要。因为朗琴湾项目的广告以及现场售楼员的说辞中从未承诺过买房可以送华罗庚中学学位。同时,项目在广告中提到的“十五年全程教育”,旨在突出朗琴湾项目周边教育配套的完善和便利。周总打出一个类比:广州大学城的项目很多叫“**学府”,宣传中均突出项目的教育地产地位,然而,这并不会让购房者产生“买这里的房子可以送大学学位”的歧义。

惠州市德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德威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经过近10年的不懈努力与追求,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的并举发展模式,完成了以房地产为主业,现代物业服务、资本运营、餐饮等相关产业为辅业的多元化产业布局。

最后,周总表示,德威集团是一家秉承“品质之上、责任地产”的经营理念的企业,一家有担当的企业。德威集团会一如既往的做好自查、自律工作。同时,也欢迎各大媒体的客观、公正的监督和鞭策!

新闻链接:德威集团关于惠州某网站对朗琴湾不实报道的声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