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联灿邦董事长陈江洪:看好惠阳大亚湾区域的前景发展

房天下   2012-11-09 11:52

[摘要] 随着珠三角地区一体化进程日益成熟,惠州融入珠三角步伐加快,与深圳、东莞、广州等周边城市的增多,不少惠州、深圳等地居民的互动增多,惠州人居环境价值持续提升,再加上深圳良好的经商就业机会,让不少人经常往返于惠深两地间,过起了“双城”生活。

随着珠三角地区一体化进程日益成熟,惠州融入珠三角步伐加快,与深圳、东莞、广州等周边城市的增多,不少惠州、深圳等地居民的互动增多,惠州人居环境价值持续提升,再加上深圳良好的经商就业机会,让不少人经常往返于惠深两地间,过起了“双城”生活。

为了更深入的探讨“深惠同城,和谐人居”的概念,房天下于11月8日下午在惠阳星河丹提举办了大话地产第15期“聚焦深惠一体化进程”,诚邀业界代表共聚一堂,以发展的眼光畅谈深惠一体化,为魅力深圳东出谋献策!

星河丹提地产、家悦地产、大亚湾房协的秘书长刘潇、惠阳房协、大亚湾房协、中原地产、碧桂园地产、世联地产、万城、中联灿邦、大峡谷、以及国墅园地产等众多大盘代表出席了该论坛。

中联灿邦董事长陈江洪:看好惠阳大亚湾区域的前景发展

中联灿邦董事长陈江洪
中联灿邦董事长陈江洪

中联灿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江洪认为大亚湾市场和惠阳市场受调控的影响较大,并表示深圳客户对惠阳、大亚湾地区的预期、前景都是比较看好的。

但是到去年、今年以来,特别是今年整个惠城和惠、湾区域的市场表现,包括预期,都会有一些调整,惠城区的房价在逐步有所上升,成交量也保持平稳,反观惠阳和大亚湾地区去年今年,整个市场一直处在不是很理想的状态。今年从2、3季度来看,市场的量还是不错的,价格从大亚湾的情况来看,二季度还是有一些松动的,三季度已经在回升,有一些项目,有一些盘已经回升到了原来的位置,但是还是有一些开发商的策略不一样,还是有一些低价的项目,对片区的价格还是产生了一些影响。

从长期来讲,对片区的价值会有一定的伤害,因为有的盘可能通过派单的方式,很大的量,价格也拉得很低。但是整体来讲,陈董事长认为对区域未来的前景还是看好的。特别是惠州在提大亚湾经济带的建设,大亚湾在规划中是处在龙头的地位,现在大亚湾的很多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惠阳的高铁明年通车,港口规模的扩大、投入,包括惠阳高速,以及其他基础设施的建设,包括特大型工业项目的陆续进驻,对区域的产业基础、交通条件都有很好的夯实,因为调控的关系,市场复苏可能会往后推移。

但是也可以看到一些比较好的项目,包括星河的项目,市场的反映还是很不错的,从中也可以看出来,深圳的客户其实对这个区域的价格首先是认可了,区域发展的潜力也是认可了,因为深圳的价格现在调来调去还是在这个价格,可能的购房时间窗口已经过去了,相对价格洼地效应还是很明显的,再加上未来交通配套的到位,加上有远见的开发商自身的配套设施的投入,对片区的潜力、前景还是看好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