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2年秋季房展会完美收官 汤泉小镇备受市场关注

房天下  2012-11-05 16:01

[摘要] 10月26日,2012惠州房地产展销会于江北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房展会由惠州市房地产协会、市房产交易中心联合举办,为期共3天。与深圳秋交会“深圳刚需,联合起来”的主题所不同,此次惠州房展以“惠民之州·幸福人居”为主题,共设23个展位,吸引了全市17家房地产企业的25个楼盘参展。

10月26日,2012惠州房地产展销会于江北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房展会由惠州市房地产协会、市房产交易中心联合举办,为期共3天。与深圳秋交会“深圳刚需,联合起来”的主题所不同,此次惠州房展以“惠民之州·幸福人居”为主题,共设23个展位,吸引了全市17家房地产企业的25个楼盘参展。

由现场布展来看,此次参展企业均为实力雄厚,品牌口碑良好的企业。金裕之外,光耀、新世界、方直、金融街等房产名企均有参加。其中,参展企业中有多家携带多个项目参展,如光耀携带翡俪港和荷兰小城而来,宝安在推山水江南的同时也为年底推货的山水龙城提前宣传。与往届房展会相比,今年参展房企重在推货的项目并不是很多,多个项目意在做品牌推广,为后期推货积蓄客源。

从现场情况来看,在售楼盘依旧是展会的主角。除了金裕·惠博新城和宝安·山水龙城、光耀·城市山谷二期、大隆·财富广场之外,其余21个均为在售盘。展会的产品仍是洋房住宅,几乎每个楼盘都有,占到了全部产品的80%以上。展示别墅的楼盘,除了金裕·惠博新城之外,还有天地源·御湾、嘉隆泰·嘉逸园、宝安·山水龙城、方直·君御、金融街·巽寮湾等。可见,下半年推售新盘的市场竞争依旧不容小觑。

在售盘中,近八成参展楼盘推出现场优惠,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一场房源优惠折扣盛宴,得到观展客户的热烈咨询(增加)。

此外,三场主题论坛无疑成为了本届论坛的亮点。“幸福城市·绿色人居”、“造城——从水口新区谈惠州城市化进程”和“我是地标——从地标建筑谈惠州城市化进程”主题论坛,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旁听并参与互动。在场许多市民都表示,论坛很务实,让自己对惠州的城市化进程以及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了解更深。

展厅内人头攒动 ,汤泉小镇倍受市场关注

从参展筹备到布展,为期20多天的紧张准备换来的较为乐观的参展情况,确实让大家心中为之一振。此次参展,金裕地产精心选择了两大展位。展会设计因地制宜的根据汤泉小镇项目的特色进行设计,运用山水、绿地、树林等核心元素,配合展架、帷幕、背景板等物料,将项目的160万㎡高端别墅大盘形象、山水资源直观的展示给客户。到访的不少客户以及现场的媒体纷纷表示,精心设计的展位与金裕·惠博新城“百万城邦,山水御墅”的定位完美贴合,有力展示了项目的高端形象。

据汤泉小镇销售人员现场透露,该项目乃金裕集团凝集了国际精英团队,以同步世界的前瞻生活观,立足于千年文化底蕴的汤泉生态豪宅区,以21年专业沉淀打造的传世扛鼎巨作,项目早已引起业内人士及客户等的热烈关注。

为期3天的参展活动,吸引了广大购房者的广泛关注。展位平均日接待客户约100批,为项目下半年的推出积攒了相当的人气,也为下阶段的造势推广打下基础。房展会不仅是一个推售项目的良好契机,同时也是与同行交流的绝佳平台。通过此次参展,购房者对金裕项目了解更多。通过与同行的交流,与市场的信息互通,我们也能更了解市场需求,从而为金裕·惠博新城项目的推出打下良好的市场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