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中心:首付6万起,抢占CBD资产

——288米天际地标,70万平米都市综合体,中心绩优资产

房天下  2012-11-02 17:52

国际汇率瞬息万变,股票指数一跌宕起伏,楼市调控频出,在通货通胀的大环境下,如何找寻投入小却潜力强大的投资资产?佳兆业中心无疑为满足了购房者梦寐以求的期盼,同时也解开了投资者手上的束缚。将城市核心地段、天际地标、都市综合体综合体等诸多珍罕价值聚拢一体的佳兆业中心,价值窜升,已然被市场所验证,据悉,今时6万元起,即可抢占中心地标,坐享资产暴涨的无限未来,机会罕有,争藏。

城市中心,历来是投资者首要看中的首要因素,首先它体现着一个无可复制、无可再生的珍罕性。中心意味着城市最精华资源的聚合,它的优越的资源天赋,会吸引企业巨头座落精英阶层的到来,但是中心的土地是有限的,它会所着随着城市的发展不断快速,土地价值增涨的巨大空间,物业潜力自然无可估量。

佳兆业中心正是位于惠州市政府规划建设的中央商务区——江北18号小区,作为最中心的地段,在市政府重点规划下,大批一级城市配套在这里相继落成,中信城市时代等地产大鳄早早入驻,集体形成了江北CBD的财富磁场,高端商务的逐渐入市,将开启整体片区价值,而江北CBD中心恰逢价值洼地,投资者若能前瞻格局,选择佳兆业中心未来恒久增值的地标资产,是投资者赢在未来的起点。

除却中心地段暴涨空间,城市中心也意味着庞大精英租客群需求,18号小区内荟萃铂尔曼﹑凯宾斯基两大国际五星级酒店;云集中信城市时代等六大高端写字楼,300余家外企﹑2000家民营企业﹑逾十万精英租客群,为18号小区内具备人居功能的佳兆业中心带来至高投资保障。而18号小区聚合着沃尔玛﹑华润万家﹑意生广场等逾25万平米旗舰商业,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餐饮巨头亦择址于此,并已相续运营,惠州核心商圈日益成形。未来,随着佳兆业中心独有商业——11万平米国际潮流商业MALL的运营,18号小区势必成为惠州新商业中心,作为商圈核心的佳兆业中心潜力,自然无可限量。

6万元起,抢占288米天际地标

帝国大厦、香港IFC、上海金茂大厦、深圳京基100……这些耳熟能详的地标建筑,称得上是投资者心目中最完美的城市地标资产。这犹如股市里的蓝筹股,一旦掌握,便是“钱途”。地标资产,为何长久以来被世界资深投资者所公认?

事实胜于雄辩,上海金茂大厦的落成,标志着中国面向世界的经济大客厅已经落成,上海进入浦东时代,京基100刷新着城市的高度,也将原处于衰落中的罗湖,推升至亚洲金融中心的地位……地标建筑是国家经济蓝图与战略的见证者,亦是城市价值的承载者,他们因区域的长期发展而价值倍增,他们的地位与价值被世界所公认,成就与谱写了世界地标资产的历史。

今时,世界目光从国外移向中国,投向惠州,聚焦佳兆业中心,288米惠州新高度,环球地标新作,惠州建筑国际水准的形态,地标号召力,成为一个片区,一个城市资金融汇拢,繁华叠加的中心,领耀城市门厅,全面推升惠州CBD升级,带动城市版块,其附带的地标物业,呈几何式增长;佳兆业中心在代言成一城市精神高度的同时,也在刷新着城市的价值高度。

6万元起,抢占70万平米都市综合体

八年前,深圳万象城始营业,掀起综合体物业投资风向。今天,佳兆业中心,288米环球地标新作,70万平米体量,综合全球业态,携大都会塔尖繁华与地标创建,引领地标物业投资热潮。佳兆业中心建筑面积为70万平米,是集国际5A级写字楼、五星级天际酒店、大型SHOPPING MALL、高尚住宅等多种高端物业于一体的70万平米都市地标综合体,拥有超288米的惠州首席高度,佳兆业中心作为惠州所稀缺的都市综合体,代表的是国际品质的生活方式,都市综合体的价值体现从根本上来说在于其特殊的功能复合性。将商业、办公、居住等多功能城市空间通过有机组合、相互依存、协同促进。从城市与区域的价值来讲都市综合体不仅是现代国际大都市的标志,更是催生繁荣与文明,激发城市活力的引擎,价值难以估量。

承288米天际地标及CBD核心地段等新劲投资价值,45-148平米五星非毛坯总统套房全城热销中,仅6万元起,即可抢占中心地标准资产,机会罕有,敬请及时收藏。

项目地址:惠州市政府东侧
项目电话:400-813-0000 转 67390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河南岸区现"8字头"楼王! 竟然卖得还不错

价格大战!惠博沿线新盘飙低价 3字头洋房扎堆

广东地价飙升3倍 楼价或重回上升通道

价格品质两相宜 品质盘仅3888元/平

相关阅读:

惠州GDP一年追了中山60亿! 预计全年平稳增长

一周热卖楼盘盘点 江北新盘5380元/平起

城市综合体突飞猛进 惠州吃得下几个"巨无霸"

引爆"银十"置业末潮 房天下看房团意向成交近千万

下一篇:80后美式风格漂亮家装 附超详细装修清单(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