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年惠州房地产展销会 会是特卖会吗?有可能

东江时报  作者:凌保康  2012-10-19 09:08

[摘要] 26日~28日,以“惠民之州·幸福人居”为主题的2012年惠州房地产展销会将在江北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这将是今年以来唯一的一次房展会。据了解,本次房展会共设23个展位,总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

26日~28日2012年惠州房地产展销会将在江北会展中心举行

会是特卖会吗?有可能

26日~28日,以“惠民之州·幸福人居”为主题的2012年惠州房地产展销会将在江北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这将是今年以来的一次房展会。据了解,本次房展会共设23个展位,总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今年房展会对市场意味着什么?开发商是仍旧借此展示品牌,还是在巨大市场库存面前借房展会之道进行“泄洪”?对此,开发商普遍表示,这次房展会不会玩虚的,利用展销会契机进行促销是上策。

市场库存势同“堰塞湖”

每月批准预售项目二三十个,市场可售一手商品房3万套左右,可售总面积300万平方米左右。在中信水岸城、中信凯旋城、惠州奥林匹克花园等总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的大盘持续推货的情况下,中洲·中央公园等大盘正准备正式推出。惠城区楼市大规模的供应量,是惠州近期楼市市场的缩影。

除了惠城区楼市保持着大量供应量之外,仲恺高新区、惠东县、博罗县、大亚湾区等板块楼市,今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较大规模。分别位于各板块的较大型开发项目经常进入人们的视野:仲恺高新区的TCL康城四季、富川瑞园、恒宇·麓湖,惠东县的碧桂园·十里银滩、万科·双月湾,博罗县的佳兆业·东江新城、五矿·哈施塔特,大亚湾区的龙光城……

大盘项目持续供应新品,华润·御苑、幸福魔方2期等新开项目开始冲击市场,下半年以来本地楼市供应量持续加大。与大规模、持续增长的市场供应量相比,市场销售量则显得不温不火,记者查阅今年以来房产管理局交易中心统计发布的数据发现,截至9月,今年以来惠城区单月预售量超过3000套的月份只有两个。市房产管理局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惠城区近期单日网上签约量大多位于70~90套之间。新产品扎堆上市,但无论是平时还是刚过去不久的8天黄金周,市场往往找不到促成交易的发力点,大半年以来整体市场消化速度不见起色,有业界人士把当前市场供应状况形象地比喻为“堰塞湖”。

预计开发商蓄势而发

今年的房地产展销会,对市场意味着什么?业界普遍认为,惠州房地产市场上,行业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已经多次取得良好效果,今年也非常值得期待。面对当前相对复杂的市场行情,房地产展销会是一个让市场有所突破的机会,企业只要操作得当,不仅可以在展销会期间获得不错的交易业绩,也可以积蓄可观的客户资源,为年底冲关做好铺垫。

惠州市华贸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玉山说,华贸中心将会参加本次房地产展销会,并且通过展销会的契机,做好企业品牌宣传和产品促销工作。“正值华贸天地商场开业一周年之际,天颂组团新品认筹即将启动,其特色是私家电梯直接入户和双空中花园,将在房展会上开特卖会。”郭玉山表示。

广东金宝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萧宇平认为,房展会是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和推广产品的平台,有利于开发商扩大品牌影响力,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渠道。但他同时也认为产品营销是一个系统工程,很多情况下不可能一蹴而就,今年的房展会也是如此。“参展对于实际销售能起到多少拉动作用,我认为想通过一次房展会就实现销售突破是不现实的,因为项目的销售业绩与很多因素相挂钩。”萧宇平表示。

有专业人士分析认为,今年房展会是明年春节前一次难得的促销机会,面对当前营销压力,开发商肯定会纷纷选择低价甩货,因此本次房展会上可能会出现多家房企采取“特卖”促销,这对广大购房者来说既节约了看房时间,又获得实质性购房优惠,是一次不错的购房机会。

【惠州热点新闻】

太让人崩溃了 这是阳台吗我还以为是卧室(图)

"银十"发力大涨477% 鹅城楼市将回暖?

环罗浮山将建百里休闲旅游带 深化构建幸福博罗

"寻找惠州好楼盘"10.28带您品鉴九大精品好盘

相关阅读:

房价暴跌N后果! 房奴被逼跳楼夫妻排队离婚

限购两周年 惠州楼市向左走向右走?

惠州婚房大盘点 均价5000内入住的楼盘

上周惠城698套增4.5倍 惠阳升3倍博罗升超4倍

下一篇:一周精品户型推荐 惠城临江地段仅售4900/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