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城国家农综土地治理项目开工

——规划整治农田9000亩 建成后农民年纯收入可增加260万元

惠州日报  作者:谢磊  2012-09-27 10:45

[摘要] 记者从龙门县日前举行的2012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动员会上获悉,该县2012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建设点设在龙城街道的城西村、王坪村、水贝村、甘香村和水西村5个村,规划整治农田面积900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1056万元,建设期为2012年9月至12月底。

记者从龙门县日前举行的2012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动员会上获悉,该县2012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建设点设在龙城街道的城西村、王坪村、水贝村、甘香村和水西村5个村,规划整治农田面积900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1056万元,建设期为2012年9月至12月底。

据了解,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是龙门县2012年惠民工程和县政府公开承诺办好的10件惠民实事之一。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衬砌三面光灌排渠道35.32公里,疏浚排洪沟9.89公里,修建机耕路6.82公里,新建机耕路4.25公里,配套农用桥、涵闸、涵管一批;开展科技示范,推广优质稻良种、增施有机肥、实施稻秆回田、应用无公害农药等,改良土壤0.4万亩;建设优质稻科技示范片1500亩,推广农作物无公害栽培、节水灌溉、病虫害综合防治、测土配方施肥等先进适用农业新技术,举办技术培训班10期,培训基层干部及农民900人次。

据悉,项目建成后,项目区预计年新增粮食生产能力129.5万公斤,新增蔬菜生产能力100万公斤,新增农业总产值367.2万元,农民年纯收入增加260万元。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楼市迎十一促销很给力 有楼盘直降1500元

惠州房价真能跌一半 6年下跌65%你信不信(图)

为"银十"新推楼盘 惠城区只需4900元/平米起

"交5万抵10万"真能省钱? 业内教你存抵买房经

相关阅读:

月薪五千惠州买房是幻想?看中国城市房奴工资

惠州市场打响价格大战 不少在售楼盘高价低折

3大道构大江北生活圈 CBD效应向惠博楼盘扩展

惠阳一楼盘打出雷人广告 “老婆”很荒唐

下一篇:金九成色不足 银十强势接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