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多盘推新最高8折优惠 三环路楼盘加推3房仅售4600

房天下   2012-09-25 09:31

[摘要] 金秋多盘推新最高8折优惠 惠州楼市9.24动态

中洲中央公园(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惠州惠城区金山大道与三环南路交汇处

动态:中洲中央公园港惠新天地沃尔玛一层展场10月1日开放。中洲中央公园由中洲集团投资建设,目前工程正在紧张建设中,首批单位预计有高层、创新型平墅等产品,具体推出时间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96999

交通状况:1)惠州至项目,江北至项目:惠州大道——东平隧道——金山大桥——本项目;东平至项目:东湖西路——金山大桥——本项目;麦地、河南岸至项目:演达大道——三环南路——本项目;淡水至项目:惠南大道——体育南路——金山大桥——本项目;惠南大道——三环南路——金山大桥——本项目。2)深圳至项目,深圳至项目:深圳-惠盐高速-白云前收费站-三环南路-本项目 。

  中洲中央公园座落于美丽的金山岛,拥有金山湖公园、金山湖水域、西枝江三重自然景观。这里是惠州南部新城的核心,金山大道、三环路在这里交汇,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和资源优势,一座将与CBD分庭抗衡的CRD(中央休闲区)大城正在崛起。中洲中央公园总建300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54万平米的CRD商圈,中洲·中央公园以恢宏的气势雄居惠州城央大盘之首,产品囊括高层、平墅、公寓、酒店、写字楼、集中商业等,将成为惠州全业态、全配套,宜居、宜业、宜游的一生之城。

售楼地址:惠州市惠城区金山大道与三环南路交汇处


中洲中央公园效果图

【惠州热点新闻】

窗台竟可以这样装 25款飘窗设计大开眼界(图)

惠州市场打响价格大战 不少在售楼盘高价低折

江北12盘工程进度图 准现房清盘7.8折优惠

惠州开发商太高调太低调 都令房子"嫁"不出去

相关阅读:

美女售姐自曝隐私 惠州开发商也玩潜规则(图)

惠州"金九银十"准现楼积压近20个如何卖得掉?

金九主战江北 成惠州楼市风向标

住宅设计规范出台 开发商“偷面积”行不通了

下一篇:新版住宅设计规划实施惠州楼市"送面积"难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