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仲恺高新区白领购房需求旺盛

惠州日报  作者:韩树峰  2012-08-10 15:06

[摘要] 仲恺高新区自2000年初管理范围和管理权限双双扩大以来,片区的投资环境全面升级,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其位于深莞惠三地交接处的地理位置优势也随着深莞惠一体化的发展逐渐凸显。同时,近年来该片区不断进行产业转型,吸引了大量的高管、白领,对楼市高端项目的需求急剧上升。

仲恺高新区自2000年初管理范围和管理权限双双扩大以来,片区的投资环境全面升级,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其位于深莞惠三地交接处的地理位置优势也随着深莞惠一体化的发展逐渐凸显。同时,近年来该片区不断进行产业转型,吸引了大量的高管、白领,对楼市高端项目的需求急剧上升。许多开发商看到了仲恺房地产巨大的商机,纷纷进驻,片区房地产开发日趋火热。

从做产业到“做城”,城市规划全面提升

曾经,惠州市对陈江、仲恺的城市规划一直只当作“城市副中心”来看待,使得房地产在规划和配套方面相对滞后,对惠城中心区的依附性很大,仲恺高新区房地产市场上主要是厂房、员工宿舍和村民自建房,只有少部分房地产公司建设单体楼,但规模较小,档次也不高。随着金宝·创业家园、TCL·康城四季、青青世界、欣欣家园、格林童话等项目的陆续开工建设,仲恺房地产市场才算真正起步。

随着仲恺高新区管理权限和管理范围的扩大,仲恺的城市规划出现了质的提升,将从以前的产业园区升级为一个完整的行政区,从做产业到“做城”,全面提升。其次是相应城市配套的升级换代,包括道路交通网络的打通,以及商业、教育、医疗、公共服务等各项配套的逐步完善,区域居住价值的极大提升,工作于此的人们居住仲恺的意愿不断增强,使得房地产市场被迅速激活。

仲恺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