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网络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启动

房天下   2012-06-13 10:48

[摘要] 6月9日,全球著名选美品牌“世界网络小姐(MISSEWORLD)”中国区总决赛启动仪式在光耀·全球候鸟度假地举行。部分参赛佳丽首次登台亮相,展现青春与美丽,演绎时尚与激情。来自香港的著名演员刘锡明,著名导演夏占士,著名歌手刘冲、陈市,以及光耀集团的领导共同见证了这场美丽盛会。

6月9日,全球著名选美品牌“世界网络小姐(MISSEWORLD)”中国区总决赛启动仪式在光耀·全球候鸟度假地举行。部分参赛佳丽首次登台亮相,展现青春与美丽,演绎时尚与激情。来自香港的著名演员刘锡明,著名导演夏占士,著名歌手刘冲、陈市,以及光耀集团的领导共同见证了这场美丽盛会。

作为目前全世界以网络为主题的选美品牌,“世界网络小姐”切合了当下人们对于网络与美丽的双重需求,通过网络的力量来发现美,传播美。正是基于独特的理念、创新的思维与新颖的模式,由国际著名慈善家ANGBAN HONG先生创办的“世界网络小姐”(MISSEWORLD)在国际上得到了一些专业机构的认可。“网络的本质是开放、分享与体验,网络是无国界的,而美也是没有国界的,同时美是有时代感的,美是需要分享的,我们的目的就是在于发现美、创造美并传播美。”这就是ANG BAN HONG先生创办“世界网络小姐(MISSEWORLD)”的一贯理念。

“世界网络小姐”的运作也严格按照国际惯例,在世界范围拥有知识产权,并且已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到目前为止,“世界网络小姐” 已经与一些国际著名选美机构合作,成功举行了东南亚赛区、南非赛区、乌克兰赛区以及德国赛区的比赛。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光耀集团的大力支持,光耀集团总裁助理,光耀物业总经理房云俊表示,从“凤凰中华小姐大赛”、“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到现在的“世界网络小姐大赛”,光耀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美丽产业的发展,这种跨行业合作为光耀集团的形象展示提供了新的平台,同时充分体现了光耀集团的创见精神。

据悉,目前“世界网络小姐”开辟的广东赛区、重庆赛区、湖南赛区、福建赛区、黑龙江赛区、广西赛区、新疆赛区、湖北赛区与贵州赛区、上海赛区将陆续启动。可以预料,这场以网络与美丽相结合的选美赛事将在全中国掀起一场盛况空前的美丽风暴。

【惠州热点新闻】

如此优惠到哪儿找 惠州楼市优惠减30万再82折

房价下80后房奴15种表情 3个月瘦了30斤(图)

看价格更要看品质 惠城在售品质楼盘倾情推荐

今年何时出手 惠州买房必看10条宝贵建议

相关阅读:

非毛坯房毛坯价 惠州低价非毛坯楼盘总价13.8万起

惠州楼市大甩卖 仅3600元/平起即可入住现房

房企降价激活刚需购买热情 惠州楼市现红五月

买房必知禁忌 20种房子赔钱又折命(组图)

下一篇:6月成交呈大涨趋势 惠州楼市就此复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