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惠州楼市湖景盘火热畅销 居惠州楼市销售榜前列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2-06-01 09:15

[摘要] 自古以来,临湖而居就被诸多崇尚品质生活的人所推崇,面朝湖水,心旷神怡。惠州是广东著名的山水名城,这里湖泊众多,风光秀丽,心仪临湖生活的人们早已在西湖、金山湖和红花湖之畔建起名宅,发展到现代,众多嗅觉敏锐的房地产开发商也一个个在湖畔圈地开发,建立起一系列现代化楼盘。

湖景盘居惠州楼市销售榜前列

方直·珑湖湾、雅居乐·白鹭湖等湖景盘成畅销楼盘代表

自古以来,临湖而居就被诸多崇尚品质生活的人所推崇,面朝湖水,心旷神怡。惠州是广东著名的山水名城,这里湖泊众多,风光秀丽,心仪临湖生活的人们早已在西湖、金山湖和红花湖之畔建起名宅,发展到现代,众多嗅觉敏锐的房地产开发商也一个个在湖畔圈地开发,建立起一系列现代化楼盘。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湖景楼盘在当下已和江景楼盘、山景楼盘一起成为惠州市民最喜欢的三类自然景观楼盘。

惠州楼市湖景盘火热畅销 居惠州楼市销售榜前列
 圆一个临湖而居的梦想

西湖和金山湖畔的湖景盘最集中

湖景盘主要建于湖畔,而且业界一般把一线临湖的楼盘才称作真正的湖景盘。记者了解到,在惠城中心区,主要有西湖、金山湖和红花湖这三个大型湖泊,其中西湖位于老城区,金山湖和红花湖位于近郊。

在中心区的西湖之畔,由于开发已经十分成熟,用于房地产开发的土地已经很少,湖畔楼盘也以成熟社区居多,目前西湖之畔仅有华轩·桃花源、鹏达·御西湖、南湖明珠等少数几个在售楼盘。位于惠城中心区东南部的金山湖,一向以“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形象示人,目前周边有不少在售在建楼盘,比如方直·珑湖湾、方直·城市时代、金山湖花园、中洲·中央公园等都是惠州楼市的著名湖畔大盘。而另一个大型湖泊红花湖,是市区重要的休闲度假区,目前其湖畔一线没有在售在建楼盘。

除了西湖、金山湖和红花湖,在惠城区,还有不少楼盘因为独揽一些小湖泊甚至自建人工湖泊,同样被称之为湖畔楼盘。比如位于汝湖的雅居乐·白鹭湖,其社区内的湖泊原由大型水库演变而成,湖面面积达4000亩,是惠州最著名的湖畔楼盘之一。此外,深业·万林湖、金山龙庭也是很典型的湖畔楼盘。

湖景房是惠城区的产品之一,记者了解到,方直·珑湖湾、雅居乐·白鹭湖和金山湖花园这三个湖景大盘都是2011年惠城区单盘销售榜销售额前六的楼盘

今年以来,这几个楼盘的销售也是持续向好,据惠州世联地产统计数据显示,这三个楼盘在今年也是单周销售榜前十强的常客。据开发商提供的信息,雅居乐·白鹭湖的“后街”组团瞰湖洋房,今年以来已连续加推了3栋,认购房源已超过了300套。方直·珑湖湾今年以来也已多次加推新货,目前该项目的销售总额已超过了7亿元,目前其环湖洋房也是持续旺销。位于下角的华轩·桃花源在进入第二季度后采取多种得力的营销策略,使其洋房单位走货迅速,目前仅余几套尾货在售。

【惠州热点新闻】

最冷漠十大城市 惠州人情味浓没上榜(图)

在惠城区买房? 人气热盘超低价3100元/平米起

16种二手房千万别买 买房租房必须知这些禁忌

楼市乱象叠出迷人眼 请牢记七个买房时机

相关阅读:

惠州楼市促销精装仅5300元/平 另有1万抵10万

惠州楼市特惠 小户型首付仅一成均价3800元起

80000亿"炸弹"扔出 惠州房价会不会就此狂奔?

下一篇:三年后惠州可全高速至紫金 汕湛路揭博段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