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建局:惠城中心372套保障性住房 下月初选房

惠州日报   2012-05-19 10:04

[摘要] 惠城中心区保障房下月初选房。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局获悉,为公平、公正、公开、有序做好惠城中心区2012年保障性住房配租配售工作,市住建局发布看房、选房时间,廉租住房家庭选房时间为6月4日,经济适用住房租赁家庭选房时间为6月5日上午,经济适用住房购买家庭选房时间为6月5日下午至6月6日,住房保障家庭补选房时间为6月7日至6月8日。各类选房按轮候序号分批安排进行,各保障家庭的具体选房时间以《选房通知书》为准。看房时间安排在5月22~25日。

据介绍,目前惠城中心区3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共有保障性住房372套可供本批次配租配售。家庭户籍2人及以下家庭只能选择两房两厅户型。符合保障性住房选房的家庭名单将于5月30日在市住房保障信息网和市住建局网站予以公布。

【惠州热点新闻】

实拍越南农村房子真貌 中国部分农村不如越南

惠州楼市促销精装仅5300元/平 另有1万抵10万

买了惠州市这35种"黑"房?等着欲哭无泪吧(图)

不断增长的二手房存量 成惠州楼市的"堰塞湖"

相关阅读:

广东业主500万购入精装复式豪宅 竟污水横流?

惠州现房大优惠! 首付6万月供1000买精装现房

尼玛也太崩溃了 这是阳台吗我还以为是卧室呢

惠城仲恺楼市:5月前两周成交1439套 环比翻番

下一篇:促销一直不断 探究惠州楼市独5月成交大涨97.3%的秘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