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市房协组团考察肇庆楼市 为楼市发展提供借鉴作用

惠州日报  2012-04-25 09:59

[摘要] 4月18日至20日,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了市区、大亚湾、惠东等房企的中、高层负责人,赴肇庆参观考察当地楼盘,共有80余人参加,考察了肇庆中源名都、星湖湾、碧桂园·山湖城、祈福海岸等四个项目。

市房协组团考察肇庆楼市

4月18日至20日,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了市区、大亚湾、惠东等房企的中、高层负责人,赴肇庆参观考察当地楼盘,共有80余人参加,考察了肇庆中源名都、星湖湾、碧桂园·山湖城、祈福海岸等四个项目。

惠州市房协组团考察肇庆楼市 为楼市发展提供借鉴作用
市房协一行在肇庆参观楼盘项目

据了解,肇庆与惠州同属三线城市,其房地产行业发展历程与惠州有相似之处,但也存在不同。肇庆与惠州的城市定位都属旅游城市,均地处珠三角区域,其房地产行业也均在2007年左右开始快速发展。目前,肇庆市下辖端州、鼎湖2个市辖区、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广宁、怀集、封开、德庆4县,代管高要、四会2个县级市。此次参观考察项目中的中源名都、星湖湾位于端州新区,碧桂园·山湖城、祈福海岸则位于高要县。

根据三天的参观考察,市房协一行总结分析肇庆市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具备四个特点。首先,外来企业占据当地市场较大份额;其次,“双轨制”计价规范市场行为,肇庆除端州新区按套内面积计价外,其余县区按建筑面积计价;再次,小区物管、绿化受房企重视;第四,中小户型产品受自住客户青睐。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不仅为惠州房地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借鉴作用,也为两地的房地产企业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房价回归2009年底 三房总价只要20多万起

郎咸平:该租房还是买房 不听99%的家庭会破产

万科精装新品56万起: 惠州热盘首付2.7万

惠城中心区楼盘售价坚挺 惠州四盘均价4000内

相关阅读:

郎咸平:该租房还是买房 不听99%的家庭会破产

惠州楼盘又入深圳争夺客源 推盘量居历史高位

传说装修完很快后悔的30件事 你家装修莫中招(图)

惊爆价!现房准现房品质看得见!首付3万起轻松入住

下一篇:2012惠州房价走势揭秘 买房千万别犯14种失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