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罗浮山岭南雅苑 2500元投资住宅正当时

房天下   2012-03-14 11:41

[摘要] 投资住宅获利颇丰,正是由于住宅的刚性需求旺盛,价格上涨迅速,这些年才出现一批批炒房团,从温州炒房团到深圳炒房团,所有投资住宅的投资客正是看到的投资住宅的前景才辗转多个城市寻找房源、抓住投资机遇。

投资住宅获利颇丰,正是由于住宅的刚性需求旺盛,价格上涨迅速,这些年才出现一批批炒房团,从温州炒房团到深圳炒房团,所有投资住宅的投资客正是看到的投资住宅的前景才辗转多个城市寻找房源、抓住投资机遇。

从广东省内几大城市的房地产发展轨迹来看,住宅价格在这几年里番了2-3倍,虽然政策打压使房地产市场出现阶段性的“冷静”期,但政策调控后市场还是会继续上行发展。

岭南雅苑抢罗浮山旅游资源的开发契机

罗浮山2009年2月1日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同时惠州市政府也力下决心在2012年将罗浮山打造升级为5A级旅游景区,因此罗浮山在未来几年将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发展速度迅速。目前香江集团、名流置业、中量集团、明丰集团等实力雄厚的的企业纷纷进驻罗浮山全面开发房地产和休闲渡假项目。长宁地处罗浮山,未来几年房地产业的发展不可限量。

岭南雅苑投资前景看好

长宁房地产市场刚刚起步,镇内仅有两面处洋房小区,自住及投资价值明显,

同时由于还处在起步阶段,价格相对较低,投资门槛低。从所处地段来看,项目地处镇中心区,无可比拟的占据地段优势及配套优势。由于中心区的稀缺性

及不可替代性,使项目具备较强的空间。另外与传统投资型物业商铺的对比来看,投资住宅具有投资门槛低的特点。首先是单价低,其次是首付款比例低。与商铺动辄过万元单价及五成的首付来看,住宅两千余元的单价及三成首付款,其投资门槛确实相对“实际”很多。

岭南雅苑2500元起,投资

岭南雅苑位于惠州市博罗县西部长宁镇罗浮路,地处素有“岭南山”之美称的罗浮山麓。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1.1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由两栋18层塔楼组成,以三房两厅为主力户型。岭南雅苑区位极佳,周边生活设施十分丰富,金融、教育、饮食、购物等一应俱全。交通也十分便利,广汕、广梅公路和广惠高速公路贯穿全镇,处于广州、深圳、惠州、东莞、河源等城市的交汇点,距离广州88公里、惠州42公里,经龙桥大道去深圳78公里,与东莞石龙镇相距仅18公里。

无论从区位、交通及价格来看岭南雅苑都是投资的。首先,当地旅游资源的发展,依托罗浮山,长宁镇在未来几年将是旅游产业开发的重点镇区;其次,公路交通的便利及即将兴建的轨道交通的通达性,这些都将拉近长宁与周边城市的距离,使得跨区域置业成为可能;最后2500元/平米的起价,如此高的性价比使得岭南雅苑无疑是自住和投资客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