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国土局:北京住宅用地容积率不得低于1

北京青年报  2012-03-08 10:05

[摘要] 北京市国土局昨天印发的《北京市2011-2015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显示,在“十二五”期间,三环内将原则上不再新增供应住宅用地,四环内原则上不再新增供应集中建设的经适房项目用地;北京还将严格执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控制标准,住宅用地的容积率不得低于1。5年内北京将供应住宅用地9300公顷,其中保障

北京市国土局昨天印发《北京市2011-2015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北京市国土局昨天印发的《北京市2011-2015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显示,在“十二五”期间,三环内将原则上不再新增供应住宅用地,四环内原则上不再新增供应集中建设的经适房项目用地;北京还将严格执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控制标准,住宅用地的容积率不得低于1。5年内北京将供应住宅用地9300公顷,其中保障房用地共4800公顷,占比超过50%。

“十二五”期间,北京城六区的土地供应将主要集中在朝阳温榆河和垡头地区、海淀产业园、丰台丽泽商务区和河西地区、石景山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郊区县的土地供应则主要分布在大兴、通州、顺义、房山、昌平等新城范围内。

北京市国土局表示,“十二五”期间,北京将重点确保100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土地供应,增加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用地供应,确保各类政策性住房及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套型商品房用地供应量不低于住宅用地供应总量的70%。

【惠州楼市热点新闻】

惠州楼市也清货? 惠城复式一口价仅需3680/平 

大开发商入队了!惠城又有楼盘加入"降价大军"

惠州:7家银行已有6家回调了首套房贷基准利率

史上最悲催的开发商:降价前先雇人砸了售楼处 

相关阅读:

保利等知名房企领衔降价了 开发商无奈以价换量

保利等知名房企领衔降价了 开发商无奈以价换量

知名房企领衔降价潮 开发商无奈跟风以价换量

67家上市房企中42家业绩提前报喜 占62.69%

调查:房企促销难见效 6成网友盼真实降价

下一篇:二三线城市中小房企资金链紧 开发商跑路成潮

3月11日搜房网看房车再次开动,深惠再次联动,12个热盘等着您!3月11日婚房看房团共有三条线,分别是惠城1线、惠城2线和深圳-惠阳大亚湾线。惠城1线楼盘有名流印象新世界曦岸合生上观国际·十里洋房、德威摩卡小镇;惠城2线楼盘有惠州海伦堡、方直君御万科城华府、中信凯旋国际;深圳-惠阳大亚湾线楼盘有花样年·别样城、卓越东部蔚蓝海岸、龙光城、鸿江·尚城世家。>>>>>>>[详细]

标签: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