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投保税物流园"巨款招领"!!! 倾动鹅城

房天下  2012-02-22 15:22

[摘要] 对于每一个怀揣财富梦想的投资者而言,一个具有前景的投资产品,不亚于一个“巨款招领”启示,令人们趋之若鹜、心驰神往,这种情形在中投保税物流园得到了完美的呈现。

“巨款招领”倾动鹅城

对于每一个怀揣财富梦想的投资者而言,一个具有前景的投资产品,不亚于一个“巨款招领”启示,令人们趋之若鹜、心驰神往,这种情形在中投保税物流园得到了完美的呈现。位于惠州仲恺高新区的中投保税物流园自2012年1月1日盛大开盘以来,不断掀起全民投资的财富狂潮,仅一月份便销售526套之多,一举刷新了近年来惠州商业地产的空前纪录。开盘当天,现场数千名前来选铺的客户热情高涨,热销场景令业界叹为观止,成为惠州楼市2012开年巨作,倾动鹅城。

中投保税物流园为何如此深受投资者追捧?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四点:

条:顺天应时 准没错

中投保税物流园是广东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惠州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有政府政策支持,运营成功率远远超越民间自发性专业市场。

第二条:规模大 开发实力强

中投保税物流园占地面积相当于158个世界杯用的足球场地,南中国规模的保税物流园区。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人民币。规模彰显实力,规模更是专业市场稳定经营的决定因素之一。

第三条:填补了市场空白 想不赚钱都难

中投保税旺铺主营工业原材料,涵盖了十几个行业的90几万种工业原料,在项目半径10公里就有900亿元的工业原料采购需求,包括TCL、索尼、LG、西门子等3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而且仲恺高新区2010年工业生产总值1500亿元,每年稳步递增约15%,2015年将达到2600亿元,中投保税旺铺填补工业原材料采购巨大市场空白,想不赚钱都难。

第四条:巨头的动向 就是财富聚集的方向

项目建设之初,便有3000多国内外知名商家抢先签约进驻。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中投保税旺铺必定经营稳定、快速做旺,让投资者的财富裂变增长!

在商铺投资界有这样一句熟语“投资专业商铺是金,片区熟铺是银,社区商铺是铜”,专业市场旺铺作为商铺投资的境界,其巨大的空间一再重现巨款招领般的财富热潮,此番中投保税物流园的热销,就是中投保税旺铺投资高回报的完美写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