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到中投保税物流园买套旺铺吧! 给自己送份新年大礼

房天下  2012-01-10 16:24

[摘要] 钱滚钱,财生财,人们习惯在春节前后购置物件或产业讨个喜庆,寄望全年“旺”字当头,这种观念尤其以投资者最为讲究,众多投资客纷纷表示:2012年头彩在中投保税物流园!理由只有一个:新年买铺,只买最旺铺!

钱滚钱,财生财,人们习惯在春节前后购置物件或产业讨个喜庆,寄望全年“旺”字当头,这种观念尤其以投资者最为讲究,众多投资客纷纷表示:2012年头彩在中投保税物流园!理由只有一个:新年买铺,只买最旺铺!

位于惠州仲恺高新区的中投保税物流园自2012年1月1日盛大开盘以来,不断掀起全民投资的财富狂潮。中投保税旺铺开盘当天火爆热销,劲销逾八成,不抢买不到!其受捧热潮更是一举刷新了近年来惠州商业地产的空前纪录。事实印证保税旺铺巨大“钱”景和中投实业的开发实力!市场需求巨大、创新经营模式确保数十年源源不断的高,成为投资客追捧焦点。

 

赚钱神话,要用事实说话!作为专业市场,中投保税旺铺不仅硬件好,体量大,还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巨大“钱”景,当然成为投资者的。

 

事实一:南中国规模的保税物流园区,面积相当于158个世界杯足球场

中投保税物流园是2011年广东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2011年惠州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由广东中投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与中铁列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潼侨工业园,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人民币。

相关数据显示,世界杯用的足球场地面积7000平方米,中投保税物流园占地面积1110000平方米,相当于158个世界杯用的足球场地面积总和,是南中国规模的保税物流园区。规模彰显实力,规模更是专业市场稳定经营的决定因素之一。

 

事实二:市场需求巨大,每年超过900亿元的工业原材料市场需求

中投保税旺铺主营工业原材料,涵盖了十几个行业的90几万种工业原料,在项目半径10公里就有900亿元的工业原料采购需求。因为以中投保税物流园为圆心,10公里半径内有TCL、德赛、华阳、索尼、LG、西门子等3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主要产品有彩电、手机、激光头、车载GPS、高能电池等,形成以电子信息、新能源、光机电一体化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产业体系。而且仲恺高新区2010年工业生产总值1500亿元,每年稳步递增约15%,2015年将达到2600亿元,中投保税旺铺填补工业原材料采购巨大市场空白,想不赚钱都难。

 

事实三、仅项目建设之初,就有3000多家品牌商家抢先签约进驻

中投保税物流园的创新模式,良好的发展前景,吸引珠三角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商家纷纷抢驻。项目建设之初,便有3000多国内外知名商家抢先签约进驻。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中投保税旺铺必定经营稳定、快速做旺,让投资者的财富裂变增长!

 

商铺投资,是一种比银行利息高,比金融投资风险系数低,长线而且相对稳定的投资渠道。商铺作为一种房地产投资品种,因其自身租金,以及可观的增值空间,古往今来一直受到投资者热捧。“一间铺,三代富”这句流行语,就是中投保税旺铺投资高回报的写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