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惠楼市年底促销力度不断加大 买房看准好时机

房天下   2012-01-02 00:30

[摘要] 在刚掀起第一轮促销攻势后,部分开发商的第二轮促销攻势又紧锣密鼓展开了。业内人士坦言,无论是为了度过年关,还是为了抢占市场,短期来看,这一两个月的促销幅度将最大。进入11月来,楼市集体遇冷,在调控政策不动摇房价松动的情况下,总有一些人要观望,也总有一些人要购房。如何在调控下擦亮你的双眼,购置一套好房?

在刚掀起轮促销攻势后,部分开发商的第二轮促销攻势又紧锣密鼓展开了。业内人士坦言,无论是为了度过年关,还是为了抢占市场,短期来看,这一两个月的促销幅度将。自从进入12月来,楼市集体遇冷,在调控政策不动摇房价松动的情况下,总有一些人要观望,也总有一些人要购房。常言道机不可失,如何在调控下擦亮你的双眼,购置一套合适的好房?

开发商“敲锣打鼓”玩促销

前几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其认证微博提到,与同行归纳了开发商降房价的三原则:一是要一步降到位,万不可每次降一点,不断地降;二是要“敲锣打鼓”地降,不要不好意思;第三是早降比晚降好,越晚降套得越牢。现在,部分开发商也已经意识到,必须让更多的人知道楼盘促销信息。

上周末,一楼盘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二期产品说明会,房产网站、代理结构、中介机构各种渠道全部动员,“敲锣打鼓”招揽了众多看房者前来。当天下午2点,记者来到该楼盘看到,售楼处已热闹非凡,甚至连看样板房都需要限流。一对刚刚进入售楼处的年轻夫妇说:“中介打电话通知我们来的,他们说这个项目今天进行产品说明会,同时还有不小的优惠。没想到来的人这么多。”

在现场,除了很多收到通知而来的购房者外,还有众多一直在售楼处穿梭不止的工作人员,他们带着不同的铭牌和工作牌。“现在开发商在开盘前都希望能多来点客户,通常会让中介机构招揽客户。原本都是一家或是两家代理,现在行情不好,基本上每开一个盘,很多中介或机构都有代理。”一名地产代理人员说道。

虽然这次说明会只是对新推产品进行一次系统的介绍,但是看房者关心的仍旧是优惠和价格。前述代理人员透露,目前开盘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现在可以办理预约,只要提供身份证或户口薄,就可以确认为项目客户,享受优惠。

最近两个月促销幅度

对于开发商的促销连连,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为了度过年关,还是为了抢收市场,短期来看,促销幅度最厉害的,就在这一两个月。

“年底前,由于部分开发商资金链紧张,有了促销的动作。”在昨日举行的房天下大话地产研讨会上,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咨询师邵明浩说道。在他看来,原来的10%降价幅度已经没有吸引力,降价10%的时候一部分购房者冲进去了,剩下的人会看下一步开发商怎么做。“所以我们看到,卖得比较好的楼盘降价幅度都在15%甚至20%,才会热销。但是明年春节后,开发商资金链压力有所缓和,因此明年2、3、4月份的房市如何,要看当时政策怎么样。短期来看,降价幅度最厉害的,就在这一两个月。”邵明浩判断道。

德佑地产研究主任陆骑麟则认为,除了一些开发商由于资金链的问题,还有一些房企有可能为了占领市场,考虑到明年的发展,或者自身的市场占有率而举行促销。

“通过促销吸引目前的购房者,可以确保一定的现金流来应对明年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另一方面也是对一些中小房企进行洗牌。因此无论是时间和力度上,这两个月的时间,开发商必定会低开抢市。”陆骑麟说。

进入11月来,楼市集体遇冷,在调控政策不动摇房价松动的情况下,总有一些人要观望,也总有一些人要购房。常言道机不可失,如何在调控下擦亮你的双眼,购置一套合适的好房?

相关阅读:

房价降声一片惠州排第几?房价排行榜

从地狱到天堂 90平二手房惊人改造仅四万(图)

近6成惠州网友认为房价跌幅逾20%

11月惠城新开5盘 购房可享1万抵10万优惠

下一篇:27日看房去 江北CBD购房也优惠10万即抵2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