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岁末"低开"入市!12月新开品牌大盘3600元/平起

房天下   2011-12-17 00:03

[摘要] 楼市经历了“金九银十”的惨淡收场,“降价潮”蔓延至惠州。房价出现松动,调控政策不放松的同时,面对年底业绩、资金、工程款等各方面的压力,开发商已经坐不住了,一些楼盘选择或被迫在年底扎堆入市,趁早出货。

编者按:楼市经历了“金九银十”的惨淡收场,“降价潮”蔓延至惠州。房价出现松动,调控政策不放松的同时,面对年底业绩、资金、工程款等各方面的压力,开发商已经坐不住了,一些楼盘选择或被迫在年底扎堆入市,趁早出货。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统计显示,12月惠州共有15盘入市,惠城区预计将有10盘入市,博罗县将有3盘入市,惠阳区、大亚湾区均有1盘入市,小户型、大户型、别墅均有入市产品。 

方直珑湖湾

物业地址:惠州金山大道与惠沙堤二路交汇处

动态:方直珑湖湾预计12月将推二期洋房单位,面积为约130平米的4房单位和约160-170平米的4+1小高层户型,现诚意登记中,2000元可享开盘额外优惠。二期别墅少量在售,200-268平米双拼,400-600万/栋。

交通状况:方直珑湖湾东侧为金山大道,北侧为惠沙堤二路,西侧为环湖三路,南侧接驳三环路。 32路公交车至金山大桥南站下即达小区。

  方直珑湖湾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总户数为828户。湖滨别墅为192-280平米,江湖景洋房为113-195平米,别墅借鉴了南加州建筑的风格,洋房为Art-deco风格。方直珑湖湾北临江北CBD中央商务区,西侧为麦地、演达路繁华商圈,南依集文化教育、体育、商务、居位为一体的南部新城,东接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生态型东江新城,以承接南北,贯穿东西之势,形成“一环、三轴、多景观组团”格局,此所谓“四核之核”。具备“半岛、湖、江、公园、湾域、岸线”6重资源。项目拥有365万㎡金山湖公园、5000米江滨休闲带、60000㎡中心园林、生态湿地公园、都会休闲广场六大园林景观。270度环顾西枝江,近享金山湖湖光山色,三面环水,拥有3.6公里的私家湖岸线。方直珑湖湾配置英式管家、5000平米铂金级会所、国际水岸风情商业街、南中国首创保姆公寓、国际双语幼儿园等高端配套,配匹高尚豪宅生活。采用了德国林德设计公司的“完全的人车分流”、“北高南低”等规划设计;由香港高文安负责室内设计;香港嘉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具有五星级的专业水准,提供英式管家服务,全天候360°全方位待命。方直珑湖湾秉承方直集团“专筑精品,成就梦想”理念,三菱电梯、联塑、厚重的墙身、粗犷天然的石材、高低错落的筒瓦屋顶、精美铁艺、典雅拱门……这些细节,建筑师匠心独运,反复研磨,专注精工豪宅开发。

售楼地址:金山大道与惠沙堤二路交汇处


方直珑湖湾效果图

惠州楼市无惧"降价潮" 房价微涨2%成交大涨42%

房价真的降了吗? 看惠州楼市7大诱骗购房伎俩

惠城房价缘何逆市上涨 且看成交前十楼盘价格

弹指10年 惠州房价大涨300%

探索房价依然坚挺真相 惠州重点项目报价

下一篇:由存款准备金率3年来首次下调谈惠州房价去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