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江时报&中投保税物流园:携手打造高峰论坛

东江时报   2011-12-13 11:58

[摘要] 2011年12月12日下午,由《东江时报》联合中投保税物流园联合主办的“2011‘珠三角’万人看惠州暨‘深、莞、惠’一体化高峰论坛”在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共分为中投保税物流园总经理许凯恒介绍楼盘的近况、东江时报广告部负责人郝辉前介绍此次活动的相关情况和答记者问三个环节。

2011年12月12日下午,由《东江时报》联合中投保税物流园联合主办的“2011‘珠三角’万人看惠州暨‘深、莞、惠’一体化高峰论坛”在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共分为中投保税物流园总经理许凯恒介绍楼盘的近况、东江时报广告部负责人郝辉前介绍此次活动的相关情况和答记者问三个环节。 中投保税物流园总经理许凯恒和《东江时报》相关负责人,以及广州、深圳和惠州20余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何亮亮为高峰论坛主讲人 敬一丹还在邀请中

据《东江时报》房产部负责人陶松虎介绍,2011年12月24日上午9点至13点,将在仲恺中投保税物流园举行“‘深、莞、惠’一体化高峰论坛”,届时凤凰卫视著名时事评论员何亮亮先生将作为主讲嘉宾,演讲时间初定为上午10点30分至12点。目前,主办方还在积极邀请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敬一丹女士,及深圳、东莞的相关知名人士。

“2011‘珠三角’万人看惠州暨‘深、莞、惠’一体化高峰论坛”发布会现场

中投保税物流园总经理许凯恒

■中投保税物流园 预计2012年底全部能投入使用

中投保税物流园目前的工程进度已有3栋封顶,共约8万平方米,已经签约的进驻商家约有3000多家,预计2012年底整个物流园能投入使用。项目在深圳京都酒店设有展场。在当天的高峰论坛上,中投保税物流园将约有90多位接待员招待前来参加论坛的人员。目前惠州市场上众多商铺中,中投保税物流园可谓一大亮点,它是2011年广东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2011年惠州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由广东中投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与中铁列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潼侨工业园,规划占地面积1.11平方公里,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人民币。

■中投保税物流园 项目从拿地到开盘仅用了4个月20天

中投保税物流园总经理许凯恒在发布会上介绍说:项目从拿地到开盘仅用了4个月20天,这是很多中投人自己和惠州人都没有想到的速度。中投保税物流园占地面积1110000平方米,相关数据显示,世界杯用的足球场地面积7000平方米,这样项目就相当于158个世界杯用的足球场地面积总和。

■中投保税物流园 希望成为惠州寒冷冬天里的一把火

工业品物流园在惠州是一个空白市场,并且市场的需求量非常大。如此庞大的市场需求,加上中投独创的商业模式、保税的垄断性政策优势,5年内占领仲恺高新区范围内5%的市场份额没有问题,只要增加5%的市场份额,分摊到每平方米的月租金都超过100元每平方米,对应的商铺价值就跟现在麦地南附近的商铺价值差不多了。中投保税物流园总经理许凯恒表示投资商业,相信保税旺铺会成为市民的,中投保税物流园成为惠州寒冷冬天里的一把火。

项目以保税物流中心(B型)为平台,通过“境内关外”的运作模式,为各类进出口企业提供保税仓储、口岸、出口退税、进出口贸易、转口贸易、工业原材料批发、跨国采购、国际物流分拨与配送、流通性简单加工和增值、综合信息咨询、物流融资、报关与报检、区域配送、车间物流、海、陆、空、铁多式联运等一站式、多元化的服务。(记者:严映霞)

“2011‘珠三角’万人看惠州暨‘深、莞、惠’一体化高峰论坛”发布会现场

“2011‘珠三角’万人看惠州暨‘深、莞、惠’一体化高峰论坛”发布会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