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置业成为避风港 大陆富豪转投新加坡房产

深圳报业集团  2011-12-05 09:39

[摘要] 国内的调控政策越来越紧,现在国内的购房者越来越少,大多数人都在持币观望或把目标瞄准了海外房产。而新加坡的房产却是在稳定的上升之中,可投资性远远高于国内房产。

在近日来,由于温州借贷危机愈演愈烈,很多温州人都纷纷抛售所持有的国内房产,以求度过此次危机,但是接手者寥寥无几。而有几位温州人参加了两次由新家园网与新加坡嘉德地产联手组织的看房团,而在新加坡购买了几套房产,此次出手套现,很快便成功出售。

因为国内的调控政策越来越紧,现在国内的购房者越来越少,大多数人都在持币观望或把目标瞄准了海外房产。而新加坡的房产却是在稳定的上升之中,可投资性远远高于国内房产。

国内三成富豪持有海外资产

根据《2010中国私人财富白皮书》显示,七成以上的富豪投资房产。可投资资产5000万以下富豪尤为热衷房地产投资。不过,随资产规模扩大,房地产投资的比例显著降低,另类投资转而受到亿万富豪欢迎,尤其是私募股权投资。境外投资在中国内地富豪人群中也渐成趋势,29.6%的千万富豪表示持有离岸资产,香港是其离岸资产的地。

第二批次的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移民热门国家,但是在这些国家购买房产以移民自住为目的,因为可投资性不大。而东南亚的新加坡作为亚洲的金融中心、物流中心及教育中心更是投资性购房的热土。

海外置业新加坡房产成

伴随着中国高资产人数的急剧增长,新加坡被不少人当做了“财富避风港”,越来越多的中国买家选择投资新加坡地产。不仅仅因为新加坡被评为最宜居住城市,还因为新加坡的房产市场有非常不错的投资潜力。新加坡利率低、贷款容易、投资高等优势吸引着大量担心货币贬值、对资产有全球化配置需求的中国富豪们。地缘和文化的接近,使得新加坡成为仅次于香港的投资热土。

除了增幅较为客观之外,海外买房人能享受大量的优惠条件也是吸引大陆投资人的重要原因。不少买房人在新加坡买房体验到身份的优势:外国人买房无限制,无地产増值税,无遗产税;外国人有权申请以新币为货币的房屋贷款,房贷利率低,为每年1.2%左右,更能获得70%的贷款;二手地产市场很活跃,高。

新家园网为投资置业者搭建平台

为了让置业者们对新加坡以及新加坡房产有一个直观的认识,深圳新家园网与新加坡嘉德置地联手推出了新加坡看房团活动,带领大家全面了解新加坡。

同时,新家园网新加坡看房团还针对有留学、移民需求的团员安排了参观学校,听取留学、移民讲座等活动。

据了解,国外投资人购买新加坡的房产是不限数量的,目前在售的房价从每平方米5万元人民币起价,到十几万元不等,预计投资公寓类房产的增幅在10-15%左右。

近年来,海外买房置业投资的方式越来越被大陆高收入群体接受,新加坡作为“富人天堂”更是受到富人们的青睐,在新加坡私宅项目中,中国买家的比率约占一半。而新家园网组织的看房团则为有需要的置业者或投资人提供一个直接、深入了解新加坡房产市场的平台。(深圳新闻网)

爱惠州不需理由 “我们都爱惠州”引鹅城热议“面对愈发增加的生活成本和生活压力,你是不是还愿意留在惠州?你能不能继续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10月12日,惠州搜房网发起了“我们都爱惠州”倡议,呼吁全社会关注城市置业人群,让更多爱惠州的人能留在惠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