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3鼎峰国汇山盛世开盘 蔡琴2011不了情将于惠州开唱

房天下  2011-12-01 13:32

[摘要] 11月30日,台湾实力派唱将、金声天后蔡琴女士抵达惠州,在惠州凯宾斯基酒店召开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仪式,鼎峰·国汇山蔡琴2011不了情惠州演唱会正式拉开序幕!惠州鼎峰地产董事总经理王清甫先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代表鼎峰地产向蔡琴女士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

鼎峰国汇山12月3日盛世开盘

11月30日,台湾实力派唱将、金声天后蔡琴女士抵达惠州,在惠州凯宾斯基酒店召开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仪式,鼎峰·国汇山蔡琴2011不了情惠州演唱会正式拉开序幕!惠州鼎峰地产董事总经理王清甫先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代表鼎峰地产向蔡琴女士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

12月3日,惠州人民可谓双喜临门:“蔡琴不了情,情定国汇山”,鼎峰·国汇山蔡琴2011不了情惠州演唱会即将顺利在惠州江北体育馆如期开唱。 12月3日同日,备受社会关注的鼎峰国汇山项目一期也将公开发售,本次发售的将是本项目最优质的批单位,共计约30多套别墅和300多套洋房。

蔡琴不了情,情定国汇山

2010年12月11日,蔡琴女士首次与鼎峰地产携手,于鼎峰尚境新品发布会之际,在东莞玉兰大剧院举办音乐会;

时隔1年之后,2011年12月3日,鼎峰地产再度与蔡琴亲密联手,于惠州江北体育馆举行“鼎峰·国汇山蔡琴2011不了情惠州演唱会”, 为惠州人民献上一场高雅、豪华的视听盛宴。

与蔡琴女士追求完美的艺术造诣相契合,鼎峰国汇山希望如蔡琴女士美妙的歌曲和声音一样,将鼎峰国汇山塑造成惠州人民的经典。

鼎峰国汇山借机推出蔡琴歌友“专享购房优惠”

鼎峰国汇山是位于江北CBD核心区的大型综合型都市豪宅,鼎峰国汇山自面世以来,备受业内及各界人士关注,目前已经积累约1000批诚意客户,即将于12月3日盛世开盘。为答谢社会各界朋友对于“鼎峰·国汇山蔡琴2011不了情惠州演唱会”的支持,特向蔡琴歌友推出专享购房优惠政策:凡持蔡琴演唱会门票于12月4日内到访鼎峰国汇山并成交的客户,即可享受与12月3日开盘同样的购房优惠。蔡琴6500名歌迷将迎来鼎峰国汇山送出的专享大礼。

江北CBD核心区80万㎡城央大盘,集数种稀缺资源于一身,独领风骚

 鼎峰•国汇山,东南向望东江,总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容积率2.29,其中一期别墅容积率仅0.65,总建筑面积近80万平方米。拥有168套227-259㎡的别墅和4672套88-163㎡的洋房,未来是有超过2万人居住的超级大盘。

社区配套非常完善和充足,拥有5000平米双会所、18班双语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5万平方米集中式商业、2公里商业步行街等。目前几个世界知名的大型综合商业均向进驻鼎峰国汇山表达了进驻意愿。

私享7.5万㎡紫荆花市政主题公园

政府规划江北望江公园由鼎峰·国汇山代为打造,是江北CBD一个能独享7.5万㎡市政主题公园的城央大盘。公园规划用地面积7.5万平方米,其中绿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湖水面积近1.5万平方米,是江北区域集绿景、水景、建筑景观于一体的超大型公园,该公园划分为紫荆文化区、茂林叠翠区、赏荷闻香区、健身活动区和林荫停车区等5个功能区:设置紫荆广场、诗词石刻、亲水台阶、十字重檐亭、石拱桥、亲水平台以及荷花池等,还设置健身活动区,设置儿童乐园、老人天地、景廊、篮球场,为不同年龄的居民提供休闲、健身运动的空间。作为“惠州政府十二五重点规划的‘两江四岸’和三大公园”之一的望江公园,未来将是江北市民休憩游玩的重要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