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爱她就送她一个家 5200元/平起七夕最好礼物

房天下  2011-08-06 00:25

[摘要] 惠州宜居社区5200起 你们的婚房就它了!

 七夕佳节就要到了,想在如此特别的日子,把婚事办一办,却因为高企的房价望而生畏?即使惠州楼市因为限购,到处叫嚣着降价,优惠,却不知道哪个是的,让自己能做最轻松的房奴,惠州房天下为你搜索全城15笋盘,也许在里面有适合你们的婚房!

名流印象三期幸福季(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价格:均价5800元/平方米

动态:名流印象三期幸福季89及125平米新品于7月30日推出。名流印象“记录生活 分享幸福”摄影大赛火热进行,平板电脑等你拿。首批单位开盘完美售罄。(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752-2888882

  名流印象三期幸福季占地面积6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0平米。不仅共享一、二期之生活配套、绿地花园,更有全新升级,三期紧邻南山公园,三面环山,一步即达繁华,向内更享私密,水景园林与山体公园内外交融,幼儿圆、蓝球场、儿童游乐场等设施,彰显生命活力,而色彩鲜活的建筑外立面更成为整个大社区的灵动之笔! 名流印象三期户型65-143平米的2房至5房,以65平米幸福两房以及89平米品位三房为主。户型设计更加实用而舒适,入户花园、双阳台的户型设计,做到户户有3个花园,3面有景,尽可能延伸生活空间,赋予生活无限乐趣!

售楼地址:惠城区惠州实验中学对面名流印象营销中心


名流印象三期幸福季效果图

相关阅读:

惠州开发商以价换量 为求能“跑得快”

限购传闻加速刚需族出手 惠州小三房遭到抢购

限购来袭二三线城市加速出货 惠州掀起降价潮

下一篇:8月7日看房团火热报名 惠州限购前最后的让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