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穗打折房贷复出 首套房贷利率再现8.5折

房天下   2011-08-02 14:59

[摘要] 房地产调控的紧箍咒不断加码,年初以来一直铁板一块的个人房贷利率,却在近期出现了松动的迹象。

房地产调控的紧箍咒不断加码,年初以来一直铁板一块的个人房贷利率,却在近期出现了松动的迹象。

广州地区的部分外资银行悄然推出个人房贷利率9折优惠,北京地区的邮储银行也推出了8.5折的优惠计划。

外资银行优惠揽客。广州环市中路的花旗银行目前对首次置业者推出了房贷利率优惠按揭贷款业务,其客户经理表示,贷款额度达60万元以上,月收入达到按揭贷款月供额的两倍以上,就可申请该优惠贷款。如果按照余额为100万元的20年期贷款计算,享受9折利率优惠贷款总共可节省利息10万元。

内资银行房贷松动。邮储银行日前在北京地区推出首套房贷款利率8.5折的优惠计划,成为当前房贷市场中鲜见的主动降价银行。不过,目前这一降价行为尚未成为邮储银行统一动作,邮储银行广州和深圳分支行人士表示“目前没有接到降价通知”。

市场热点

外资行贷款需担转按揭风险。外资银行对客户信用资质审核非常严格,如果客户要把按揭贷款余额转按揭则非常繁琐,这对于日后客户需要把按揭物业过户造成一定不便。

银行房贷松动仅是个案。邮储银行并非资金成本较低而有资格降价,其核心原因还是基础客户太少。不过在目前市况下个人房贷利率普遍出现折扣的可能性很小,多数银行仍然执行基准利率的贷款审批尺度。

标签: 房贷 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