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中山东莞将是限购热门之选 5月房地产信托募资近百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08 09:39

[摘要] 昨日,限购令或扩大至三四线城市的消息被广泛关注,买家们翘首企盼限购效果。资深房地产专家吴定金指出,如果限购令扩大到三四线城市,将遏制限购的大城市外溢出来的需求,确保楼价在一个平稳的水平。从广东来看,珠海、中山、东莞将是限购令扩大的“热门之选”。

珠海中山东莞将是限购“热门之选”         羊城地铁报

昨日,限购令或扩大至三四线城市的消息被广泛关注,买家们翘首企盼限购效果。资深房地产专家吴定金指出,如果限购令扩大到三四线城市,将遏制限购的大城市外溢出来的需求,确保楼价在一个平稳的水平。从广东来看,珠海、中山、东莞将是限购令扩大的“热门之选”。但他同时认为,这些城市由于受到信贷的压力,房价并未达到“过快上涨”的程度,只是需求量有所增加。

“目前房价还是在上涨,扩大限购范围、进一步收紧调控政策不出奇”,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也认为,在广东来看,珠海、中山、东莞三个城市很可能被要求实施限购。 

延伸阅读:

广东省住建厅:房价再疯涨 “限购令”或蔓延

网民辩房价:降还是不降

千万别买郊区房!80后买房必看的10条宝贵建议(图)

小城房价上涨过快 限购令或将覆盖三四线城市

时评:北京30万一平方的豪宅是浮云

5月成交均价6499元/m² 是谁拉高了房价?

房价10大城市 惠州房价让人哭笑不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