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联灿邦陈江洪:大亚湾腾飞 中心区域潜力大

——专访中联灿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江洪

房天下  2011-05-06 10:33

[摘要] 2011年深圳春季房交会惠州大亚湾等区域楼盘出尽风头,面对大亚湾楼盘的崛起,搜房网对大亚湾各开发商负责人进行了专访。

2011年深圳春季房交会惠州大亚湾等区域楼盘出尽风头,面对大亚湾楼盘的崛起,搜房网对大亚湾各开发商负责人进行了专访。

搜房网:深圳春交会特地为惠州项目开设“东部居住展区”,惠州大亚湾项目多达15个,对此有何看法?“深圳东板块”市场定位与深圳楼市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专访中联灿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江洪 (图片来源:搜房网)

陈董事长:今年深圳的春交会大亚湾的楼盘占据了一定的比例,这个跟我以前的判断很吻合,随着各大地产巨头的进驻,大亚湾现在开始真正发力了。我们灿邦还有碧桂园、金融街等房企都在大亚湾有很多高端项目。与深圳的楼盘相比,大亚湾的楼盘有很大的优势,,相对深圳现在全面都市化的城市结构,大亚湾有更多的好景观,特别是天然的红树林景观、海景等都是很适合居住的珍贵资源;第二,楼盘的价格优势明显,现在深圳的楼价已经让很多深圳购房者无法接受,随着交通的便利,更多的深圳人也愿意在大亚湾这种环境好、房价适中的地区买房子。所以我们灿邦国际一期一推出就基本售罄了。而二期工程现在也在做前期的准备。我们公司在红树林周边也还有三个项目在准备,虽然今年是调控年,一些大的政策对我们的项目会有一定的影响,我们的项目可能会动得慢一些,但是还是会在明年底或是后年出推出。

搜房网:刚您也提到,在红树林周围你们还有三个项目在运行,可以跟我们透露一下,这三个项目的情况吗?考虑过发展海滨投资度假型物业吗?灿邦作为“华南投资物业”之一,您对在大亚湾发展投资度假型物业有何看法?

陈董事长:我们的这三个项目都在做前期的准备工作。个项目是在红树林的正东面,现在还在前期设计阶段,红树林作为大亚湾的稀缺资源,而我们这个项目主要是面向自住购房者的,因为我们的项目在这个片区,可以说是端的红树林资源稀缺楼盘。每一户都是南北朝向,全部都是大户型,每一户都可以享受到红树林的自然景观和舒适环境。我们所打造的是城市中,树林里的居住效果和品位。

第二个项目是结合商务地产打造的类似于soho的项目,将会吸引一些公司的入驻,我们的项目卖点就是在大亚湾核心区域,又有很好的居住环境。既可以给业主做商务用途,也适合自家居住,这个是我们适应房地产的发展而开发的项目,还会有更多的项目特色在项目出来后展现给大家。

第三个项目是一个高端的海湾居住项目,这个项目既可以看到红树林也可以看到海。我们项目的目标是打造高端品位住宅,并且适应居住者的日常需要,我们的所有楼盘都有齐全的配套设施,我们定位高,配套齐,既可以给购房者作为度假休闲的住所,也可以满足常住业主的日常需求,这个就是我们公司楼盘所追求的。

我们现在的项目还在核心区域比较多,那么纯粹的海滨投资度假型物业以后肯定也会有发展,我们也有规划,但是现在还是会先专注把这几个项目发展好。

最后我们公司对大亚湾的发展有很高的评估,看好这个地方,因为现在一些大盘的海滨别墅已经到了1万8到2万的均价,而高层也到了7千—8千。所以我们的楼盘会更有优势,我们也很愿意投本钱去打造这个区域。

搜房网:地产大鳄碧桂园、富茂、万科、合生创展、合正、金融街等纷纷布局深圳东部湾区,怎样在高手林立的深圳东求得发展且脱颖而出呢?

陈董事长:我们灿邦的项目和其他开发商开发的项目是有区别性的,我们的项目亮点在:中心区域,行政区旁,公园边、配套好,景观更好。所以我们的项目和现在很多大亚湾的项目比较,不但符合度假休闲住宅的要求更可以用来自住,因为我们的齐全配套,不但可以吸引投资者,更可以得到自住买家的青睐。所以无论是居住还是日常生活我们都在一个核心区域,这就是我们的优势。

搜房网:您所了解到的大亚湾加速进入经济开发区的发展现状有哪些呢?对大亚湾中心区未来两三年的发展前景有何预判?

陈董事长:大亚湾的经济腾飞是大家有目共睹的,2010年的工业产值达13万亿人民币,GDP达350亿,创240亿的财政收入,人均GDP达14万人民币,这个在来说是领先的,也是飞速发展的。经济增长在30%—40%,以后经济的发展会不断地。这样的经济发展带来了很多利好的因素,,商务活动增多,进一步带动地区发展。第二高等人才的进入,增加区域的常住人口;第三大亚湾创造的收入多了,政府自然会投入更多的资源在这个区域,有了政府大力的支持,发展自然会变得更水到渠成。

再者,面对深圳的产业转型,大亚湾的角色很重要,虽然大亚湾有一些重工业,但是完全不影响大亚湾的宜居环境,和新加坡一样,是一个宜居宜业的地方,而我看到现在的大亚湾,无论是产业的发展还是居住环境都是很有优势的。所以大亚湾的区域腾飞是有坚实基础的,是必然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