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沪广深三月楼市成交触底回升 减少土地收入对发展的影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01 08:57

[摘要] 3月,过去几年楼市“小阳春”开始的月份,在调控更为严厉的2011年,3月的楼市,在一线城市,更多地成为“触底回升”的一个开始。

京沪广深三月楼市成交触底回升          财经日报

3月,过去几年楼市“小阳春”开始的月份,在调控更为严厉的2011年,3月的楼市,在一线城市,更多地成为“触底回升”的一个开始。

当然,让开发商们纠结的在于,这个“触底回升”的基础,现在看起来还有些不太踏实,因此,4月楼市能否顺利走出低谷也成为市场发展的一个悬念。

但是,开发商们必须要清楚的一点是,楼市要顺利走出低谷,不能仅仅指望购房者的积极入市,更重要的还在于,开发商作为市场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选择怎样的价格策略来推销旗下的楼盘,将对市场的走势产生重要影响。合理定价,这是市场对开发商们的期盼。

只是,从目前各大开发商的态度看,降价似乎并未形成共识,或者说,开发商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强烈的意愿去下调价格。而这,也许成为楼市顺利走出低谷的绊脚石。

延伸阅读:

楼市底部已现开发商死咬价格不降 十项新规今起实施

限购下惠州变成"香饽饽" 惠阳、惠环优势大比拼

楼市半年后或大面积降价 资金链撑8个月

银监会警告楼市泡沫风险 泡沫积聚因素增加

一线楼市成交缓慢回升 投资客房东"松口降价"

售楼小姐18句良心话 揭露楼市惊天谎言内幕(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