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发展将审慎发放开发贷款

中国证券报  2011-02-26 12:28

[摘要] 深发展25日召开年报业绩说明会。该行行长理查德·杰克逊表示,深发展将对房地产开发贷款保持审慎态度,总额占比控制在3%的较低水平。

深发展25日召开年报业绩说明会。该行行长理查德·杰克逊表示,深发展将对房地产开发贷款保持审慎态度,总额占比控制在3%的较低水平。

他还透露,目前平深整合方案仍在等待监管部门审批,一切进展顺利。该行已成立18个工作小组来规划运作整合事宜。除向监管部门积极争取发行65亿混合资本债外,因两行整合还在进行,目前还没有其他融资计划。

深发展年报数据显示,该行零售业务去年增速较快的为零售经营性贷款和汽车贷款,增速分别达到66%和65%,住房按揭贷款因政策调控等原因,增速为9%。理查德表示,在零售业务发展规划中,深发展未来将大力拓展小微贷款,以小微业务带动多种业务发展,拓宽获客渠道。该行还将借助中国平安(微博)的资源推广交叉销售,通过信用卡及保险业务积极拓展集团经营范围的存量客户和新客户。

延伸阅读:

银监会否认放松房地产信托监管

差钱的房企日子会不好过

开发贷款并未暂停 某大行确定2011年开零新增

惠州去年金融存贷款增量同比减少

一个房地产开发商建议年轻人不要贷款买房

公积金贷款省钱有道 按年抵扣比按月抵扣更划算

贷款利率上调 吓退五成购房者

标签:银行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