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恭贺佳兆业集团辉煌上市一周年

——佳兆业中心3座国际公寓,载誉荣推!

房天下  2010-12-09 15:57

[摘要] 2009年12月9日,佳兆业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1638.HK),如今,佳兆业集团已上市一周年。

运营城市,宏图中国,佳兆业集团,积淀十一年品牌之大成,秉承“专业、创新、价值、责任”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

2009年12月9日,佳兆业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1638.HK),如今,佳兆业集团已上市一周年,全面进行资本扩张,加速实现现代卓越企业的跨越,并以领跑者的社会角色自励,保持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发展为中国一流的品牌地产企业。

成立于1999年的佳兆业集团,地产业务涉及大型住宅物业和综合商用物业的规划开发营运,企业年开发规模近400万平方米,开发足迹遍布深圳、上海、北京、成都、广州、江苏、沈阳、长沙等11省市。将建筑做成文化、将地产做成品牌,将建筑设计演变成城市新精神的引领,佳兆业集团的品牌效应所到之处无不产生极大的影响。

品牌,不是空洞的名称,而是凝聚着超前理念与产品品质的结晶。佳兆业集团将建筑视为一种文化,它源于传统而又面向未来,佳兆业集团采用国际化视野造城,专注打造人居精品,使其每个项目都成为所在城市具有引领性的建筑作品和城市景观,依托对城市进程极具前瞻性的引领和卓越的人居品质,佳兆业集团先后荣获“全球幸福指数人居金奖”“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10”等殊荣!


惠州佳兆业中心一期外立面(来源:房天下)

2010年,佳兆业集团斥资50亿,于惠州打造的70万平米旗舰级综合体佳兆业中心荣耀开盘,佳兆业中心雄踞惠州城市核心,与市政府仅距300余米,南邻凯宾斯基酒店,体育中心、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会展中心、文化艺术中心等市政配套汇聚于此,尊享双地铁线与城市干道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拥戴城心千亿资源,占据城市核心地段,以综合体之资收揽世界繁华的佳兆业中心,增值潜力无可限量。

集超甲级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铂尔曼酒店、旗舰商业等多种高端物业于一体的惠州佳兆业中心,融合居住、商业、休闲、公共活动为一体,荟萃世界繁华精粹,并以其深厚的国际生活氛围而独树一帜,塑造江北核心价值商圈,为惠州市民带来全新国际大都会生活的体验,开创国际化新都会生活盛景。

佳兆业中心一期国际非毛坯CEO行政官邸全城热销中,整体建筑采用U形规划布局,赢得良好的景观朝向和采光通风效果。户型区间为38-143㎡,采用五星级酒店的高标准装潢用材与设计理念,以国际奢华品质绘就名流高尚生活图景!恭迎您莅临品鉴。

为庆贺佳兆业集团香港上市一周年,惠州佳兆业中心50套一口价单位惠冠全城,抢占惠州最优质资产,掌握华南最宝贵财富。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263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