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中国海湾城市发展论坛首站在大亚湾隆重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5-25 21:09

[摘要] 5月25日下午l3:30,“2010年中国海湾城市发展论坛”首站在大亚湾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政府机构、房地产界、经济学界、主流媒体的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亚湾城市的发展未来。

5月25日下午l3:30,“2010年中国海湾城市发展论坛”首站在大亚湾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政府机构、房地产界、经济学界、主流媒体的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亚湾城市的发展未来。

直击现场>>>新政时代的中国海湾城市发展论坛(惠州站)

中国海湾城市发展论坛将每年在惠州、北海、厦门、珠海、大连举办。

面对近期欧元区主权债危机引发世界经济巨幅振荡,面对越来越强的加息预期,面对高烧不退的中国楼市,中国政府紧锣密鼓出台组合政策调整房地产业。一系列房地产新政,不仅仅局限于房地产市场本身,更是中国经济退出刺激政策与中国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几年高速发展的惠州经济是否会受到响?超过10%的GDP年增长率能召得到保持?作为大深圳腹地的深圳的“第七区”应如何发展?大亚湾作为海湾城市未来发展的前景到底如何?在房地产新政紧密出台的背景下,大亚湾作为南中国的出海口、华南著名的海湾风景区、惠阳——大亚湾的房地产市场将何去何从更是牵动着众多发展商的神经,因此,经过组委会慎重研究,中国海湾城市发展论坛首站落在了惠州大亚湾。

本次论坛由惠州市大亚湾建设协会、惠州市惠阳区房地产业协会、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沦坛邀请了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先生、世联地产华南区域总经理甘伟先生,就新政时局与海湾城市发展的关系进行研判。同时到会的还有大亚湾区、惠阳区政府相关领导,广东省房协、深圳市房地产商会、惠州房协相关领导,以及泛珠三角房地产开发商代表、华南区域主流媒体代表等。

相关链接:大亚湾首季GDP比增6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