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中央媒体接力炮轰高房价 股市房地产板块震动

信息时报   2010-04-11 09:13

[摘要] 中央媒体的 “接力”炮轰高房价,也成为了股市房地产板块近期下跌的主要原因之一。

中央媒体的 “接力”炮轰高房价,也成为了股市房地产板块近期下跌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从效果来看,央媒的炮轰对房地产市场和购房者心理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而就在央媒炮轰房地产的时候,再传出“发改委称进一步加强地产调控及央媒齐轰楼市”,股市地产板块再次遭遇政策利空,地产股连续两日大幅调整,明显拖累指数。

在4月的前两个交易日里,房地产板块成为了拉动大盘向下的主要力量。继前一交易日地产板块以13.96亿元的净流出金额高居抛售榜榜首以后,4月7日当天,房地产板块再度领跌大盘,八成个股下跌,整体跌幅为0.82%。

房地产遭受中央权威媒体炮轰后,各种传言见诸报端,有消息称物业税方案已经落实,将在京沪穗渝进行试点,“上海将开征房产保有税”的说法漫天飞。让房地产市场再次陷入调控观望期,让许多刚准备出手买房者出现“再等等”的想法。

相关新闻:

房价时评再掀物业税传言 地产承压大盘震荡

网友曝光当红明星租房住 身价升难敌房价暴涨

国土部房价数据与统计局差16倍 专家回应质疑

市房产管理局局长周仲珩:惠州房价不会大涨大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