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关注60周年国庆 关注名流印象千万优惠大庆

惠州房天下  2009-09-29 11:13

[摘要] 在中国迎来60周年大庆的时候,举国上下,欢声不断,期待着声势浩大的阅兵仪式,期待着见证中国实力的辉煌时刻。期待着中秋全家一起享受着属于中国人的喜庆和团聚。名流印象,为迎接中国60周年的盛大庆典,为回馈一直支持名流印象的广大新老业主,国庆期间特推出盛大的千万优惠盛典

在中国迎来60周年大庆的时候,举国上下,欢声不断,期待着声势浩大的阅兵仪式,期待着见证中国实力的辉煌时刻。期待着中秋全家一起享受着属于中国人的喜庆和团聚。名流印象,为迎接中国60周年的盛大庆典,为回馈一直支持名流印象的广大新老业主,国庆期间特推出盛大的千万优惠盛典。

国庆期间(10.1-10.8),特惠95折;

如在中秋期间(10.1-10.3),还额外99折,优惠幅度,震惊市场。

另外,只要教师、劳模、公务员、军人、医生、企事业单位职工等,凭工作证、荣誉证书额外优惠10000元。这足以见证名流印象对为中国事业发展所作出贡献的普通岗位的敬意。无愧于大盘的气魄和名流置业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看房送大礼,印度美食天天尝

8天黄金周,只要到现场的朋友,均可参加大奖抽,奖品不仅丰富,更具备收藏纪念价值,每天都会有具有60周年纪念银艇送不停,同时,更有时尚手机等您拿!

活动现场,名流印象还准备了美味可口的印度薄饼,国庆八天,天天有不同口味的印度薄饼品尝,让您乐开胃。不仅如此,凡是看房客户都可以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活动,到场即有惊喜。

名流一期110平米——140平米大户型现在热销。户型纯正方正通透,270度景观阳台,除赠送情景入户花园,另额外赠送阔绰空间,三房变五房,可做书房,可孝敬父母。为首次置业提供一步到位的置业机会。

二期圣淘沙火爆认筹中,3000抵一万,开盘折上折

名流印象一期现在热销的同时,二期圣淘沙也在火爆认筹中,认筹期间启动日日生金增值计划,从认筹第二天起,非周末每天于营销中心免费发放100元购房现金券,周末增加到200元,而中秋、国庆将增加到300元。所有现金券在开盘时,均可抵等值房款。

除此之外,只要交3000元即可成为VIP客户,届时在开盘时还可以享受3000抵一万以及购房折上折的优惠盛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